Pages

Tuesday 20 December 2011

朋友们、我想念你们了!!♥

今天没特别想对你们说的话哟、

我只想说、

朋友!!

我想念你们了TT

我很需要你们的陪伴、

没有你们TT就没有开心的馨颖^^

我爱你们!!xD

朋友啊朋友、

你是否知道我想你了TT

我要告诉你们!!!

我想念你们了!!!!!!I miss u all!!xD

今天、

左安妮 n 喏湖 虽然你们只是我 Facebook认识的朋友、


但我想对你们说、


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^^


很高想认识你们=))


我爱你们!!

朋友们、

我们开学见=))


下星期我就生日了、


我好期待、我有很多愿望、希望上天能帮我实现!!

镔、生日要到了、我帮你倒数还有五天!!xD

我会帮你庆祝的、放心xD


哈哈~xD


我们开学见!!

敬请期待下一篇=) 
晚安!! Muackzz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